1. Home
  2. »
  3. 閒聊雜說
  4. »
  5. 復仇者聯盟 : 終局之戰 電影小評

復仇者聯盟 : 終局之戰 電影小評

復仇者聯盟 : 終局之戰 – 鋼鐵不死,常存我心

不得不說,漫威的電影都很有娛樂效果,在話題上和劇情及人物選角上都相當有趣和延伸性。
我很不想在這閒聊雜說的文章中做劇透,但是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也知道了劇情和結局,就算沒看過電影的人,在網路上應該也看過了很多劇透的文章。

是的,鋼鐵人犧牲了 ! 請原諒我直接淺白的說了出來,但這簡單一句話卻也內藏了我許多年的漫威英雄情懷… !

有多少男人的夢想是成為鋼鐵人或是該說是成為東尼史塔克,一個聰明有錢又有顏值的男人。一個科技天才從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形象在經過許多事件洗禮之後慢慢蛻變為一個英雄,成熟及理智卻也不缺乏感性的存在。

電影預告出處 : MarvelT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B7EdfPBJU

漫威影業因為鋼鐵人而得以復活並創造新局,小勞勃道尼也因為鋼鐵人,在好萊塢成為一線大咖。小勞勃道尼(吸毒)和東尼史塔克(玩世不恭,目中無人,不可一世)都需要浴火重生,都需要再一次的機會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及生存的意義。

總言之,復仇者聯盟的終局之戰已經做為漫威影業的一個重大里程碑,也是一個英雄世代的美好終結,後續應該還會有更多的英雄們前撲後繼的出現,但是我想再多的英雄都不會有鋼鐵人在大家心中的份量之重…。

鋼鐵不死,常存我心,心中一直有個打鐵聲…
復仇者聯盟 marvel_iron man漫畫封面圖片 : InspiredImagesPixabay上發佈

 

更多閒聊雜說…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