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線上去背-Remove Image Background

線上去背-Remove Image Background

線上服務的種類真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專業,這帖文章將為大家介紹一個也是佛心級的線上服務工具網站 : 線上去背_Remove Image Background這網站的服務可以幫助您做專業級的去背,不過呢 ! 還是有其限制和挶限,不然的話,PS真的不曉得要如何因應這網站了,下面就讓小編我來為大家說明( 透過google 翻譯網站內容敘述,當然會小小加以潤飾其語意 )這網站的相關內容。

關於 線上去背 remove.bg

Remove.bg是一項免費服務,可用來刪除任何照片的背景。100%的全自動去背:您不必手動選擇背景/前景層來分隔它們 – 只需選擇要去背的圖像並可立即下載去背後的圖像!

常問問題 1 : 它是如何工作的?

網站使用複雜的AI技術來檢測前景層並將它們與背景分開。為了改善去背的效果,我們有幾個額外的算法,例如改善圖像細節和防止顏色污染。

常問問題 2 : 為什麼它只適用於人/面孔?

我們的AI經過測試,可以將人物視為前景,將其他一切視為背景。這就是為什麼只有在圖像中至少有一個人才有效。在未來,我們也希望支持其他類型的圖像,例如產品圖像。

常問問題 3 : 什麼是最大圖像分辨率?

您可以上傳任何分辨率的圖像。但是,出於性能原因,輸出圖像限制為 500×500 像素。我們目前正在研究增加此限制的方法。

關於隱私的說明 :

上傳的圖像通過安全的SSL / TLS加密連接上傳。我們處理去背後並臨時存儲結果,以便您可以下載它們。之後(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們會刪除你的圖像。除了刪除背景並讓您下載結果之外,我們不會共享您的圖像或將其用於任何其他目的。

線上去背 www.remove.bg
線上去背_Remove Image Background

以上,就是 remove.bg 網站的關於頁面的內容敘述,小編透過google翻譯中文,直接讓大家先了解一下網站的服務與功能和部份限制條件。而經過小編實際上傳圖像做測試後,其去背效果還滿ok的,可以快速的運用在需要去背的圖像,就網路圖像應用來說真的可以頂著用。

不過呢!畢竟只能提供500×500像素的圖片下載,所以需要高解析的印刷品就不是那麼適用了,還是要乖乖的用PS去背。

文章更新 : 2022,新的網站面貌,簡中語系界面
線上去背

 

更多線上工具網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