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線上圖片編輯 – i❤IMG (iLoveIMG )

線上圖片編輯 – i❤IMG (iLoveIMG )

網路速度進展神速的現在,造就了很多線上工具網站的出現,因為網速快,上傳和下載都不太需要等待,更多的便利應用工具就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頭來。設繪學因為工作關係,圖片的編輯應用是家常便飯。但很多時候又不想因為一個小小的圖片編輯去打開PS來用,再加上很多編輯工作不完全是PS可以較為便利的解決。所以會上網找些工具性質的網站來做使用,一來方便快速,二來也可以看看現在多了那些新的工具網站。

線上圖片編輯 : i❤IMG (iLoveIMG )

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個網站 : 線上圖片編輯 – i❤IMG (iLoveIMG )可線上批量編輯圖片的工具站,而且永遠免費!( 永遠免費!網站上是這樣說的 )

線上圖片編輯 iloveimg
iloveimg

iLoveIMG 網站提供多語系,這一點滿符合現在一個國際化的網站,畢竟線上圖片編輯是世界都會需要的工具網站。

iLoveIMG 網站的主要功能 : 壓縮圖片,裁切圖片,調整圖片尺寸大小,圖片轉檔,在圖片上加浮水印…等等常用的圖片編輯功能

網站自身也提到關於他們的一些故事,以下來自 iloveimg 網站的內容 :

iLoveIMG的總部位於西班牙巴賽隆納,從2016年開始提供簡單易用的圖像編輯工具。iLoveIMG知道處理文檔有時是一件很耗費時間的事情,所以最好的選擇是把花在這些事上的時間用來做那些讓你快樂的事情。

最初設計iLovePDF時,我們的主要目標是提供一種免費、便捷、高品質的服務,以滿足你在網上管理PDF文檔的需求。幸運的是,有了你們的支持,這個平臺已成為全球1500個訪問量最大的網站之一。給用戶帶來便利是推動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這讓我們有了一個新的想法:為什麼不幫助用戶節省處理圖片的時間呢?

是的,看到上面,他們還有一個兄弟網站 : iLovePDF ,先有了 iLovePDF 才有 iLoveIMG,下一篇帖文再為大家說明介紹。

 

更多線上工具網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