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線上文字辨識,免費OCR,線上圖片文字辨識提取 – pearocr.com

線上文字辨識,免費OCR,線上圖片文字辨識提取 – pearocr.com

線上文字辨識,免費OCR,線上圖片文字辨識提取。分享這樣的一個佛心網站,我想現在和以後的掃描器的銷路應該不會很好了 ! 只要手機拍照,利用照片或圖片和這一網站功能就可以將照片或圖片上的文字轉為可編輯的電子文字檔案,不再需要其它的文字辨識軟體,這真的是很棒。而其實 Line 也有提供這樣的功能,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今天先分享這一個佛心網站。

線上文字辨識,免費OCR,線上圖片文字辨識提取
https://pearocr.com/

線上文字辨識

如同網站下方的區塊所示,免費 : 完全免費,沒有任何次數限制,可以無限次使用。安全 : 全部數據本地運算,所有圖片均不會被上傳。智能 : 基於深度學習訓練得到的模型,擁有強大的識別能力。易用 : 支持本地圖片,或者直接讀取剪切板而不需要先把圖片存為文件。

線上文字辨識,免費OCR,線上圖片文字辨識提取。

 

可以辨識的文字有繁體中文和英文及簡體中文,這對使用中文的台灣來說是滿好的,尤其現在很多對岸業者有很多商品圖片是簡體,許多台灣的店家或代理商都會直接應用原本的商品照片在台灣的電商平台上架銷售,但是簡體轉繁體的工作就需要人力來重新製作。這樣的簡繁中文的辨識應該是很方便的 !
線上文字辨識,免費OCR,線上圖片文字辨識提取。

 

更貼心的是,網站還有使用說明( 使用文檔 ),方便使用者可以進一步了解更多網站功能的使用。
線上文字辨識,免費OCR,線上圖片文字辨識提取。

 

實際做一下功能測試,利用網站本身的截圖,文字不多的圖片,辨識速度算還好,反正圖片拖拉上去就讓網站自己跑,大家應該會比較注重在辨識的正確度,而這一點還算不錯,但是還是需要再做基本的文字編輯才好應用在實際的工作上。
如下圖,辨識後,會出現下圖的樣子,紅框處可以選擇不同的辨識呈現樣式,這些就讓大家仔細去玩玩吧,說的太多,反而可能大家就不是很有動力想去進一步了解網站的功能,那就不是我們所樂見的。既然有人佛心的建置這樣的線上工具網站,大家如果有需要就請多多利用,雖然這網站是對岸所開發建置( 應該是,因為說明的文字是簡體中文 ),但兩岸一家親,大家都是中國人,就多多支持利用 !
線上文字辨識,免費OCR,線上圖片文字辨識提取。

 

同場加映 : 更多線上工具網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