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大小事
  4. »
  5. 設繪學網站 砍掉重練!!!

設繪學網站 砍掉重練!!!

設繪學網站 砍掉重練!!!

dpd 設繪學

真的 ! 被砍掉要重練了 !! 我的老天鵝呀 !
這要從因為網址到期說起,晚了一天還是幾個小時,我忘了…。
當我付費重新租用網址後,想說看看久未更新的網站 ( 一直很忙也很懶的上傳新的作品… ),就在這個摸門…
我發現網站開不了,沒法看到熟悉的首頁,我心想 : 要死了,不會吧 !!! …我的網頁空間帳戶被凍結了 ! 被凍結了 ! 被凍結了 !

做人真的不能太靠勢,也不能貪小便宜,我是用免費的主機空間服務(貪小便宜),因為對方有提供用戶可以將網址對應到其免費的網頁空間,就沒想太多的把網站轉移到免費的主機空間服務,原先租用的空間也就停用了。雖然知道免費的東西是最貴的,但是還是不信邪的用了它,想說頂多是定期做做網站備份,就算免費的主機空間服務停止了服務,還可以找新的空間租用回復網站 (靠勢自己很可以)。但很多事不是笨人我所想的那樣,我沒算到 ” 懶 ” 這個最大不可控的人為因素(笨跟呆也是)。

總之,備份沒有,因為是備份在免費的主機空間,而之前轉移舊有的網站資料因為時間一久,也就不可考了。網頁空間帳戶被凍結,但我沒有放違法的內容在網頁空間裡,我寫信給客服,心想說可能要升級付費帳戶就可以解凍,也一直沒有回覆我的訊息……過了幾天後,是的,我付費租用了新的空間,重新再弄過吧 ! 我這樣跟自己說。

真的 ! 免費的東西最貴,大家要引以為戒呀 ! 做人真的不能太靠勢,也不能貪小便宜 ! 繼續重建wordpress網站內容中…

 

更多網站消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