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網站消息
  4. »
  5. Astra 的 MINI AGENCY BUNDLE US$499 購入確定

Astra 的 MINI AGENCY BUNDLE US$499 購入確定

就在今年,設繪學工作室編了預算,購入 Astra 的 MINI AGENCY BUNDLE 方案,讓往後的wordpress網站建置都採用Astra的主題和相關外掛。而會選用Astra是因為在使用後,覺的其版面配置彈性和自有的主題模板庫簡單但有質感且可以快速套用並做修改後就能將一個wp網站建置好。 如果再加上 Elementor 就更是如虎添翼 !

Astra theme & Astra pro plugin

好的工具可以提升工作效率,而且業主也不用再花費較高的費用去購買wordpress主題和每年付費續用 ( 雖然也是有免費主題可以使用,但相比之下還是付費主題功能較為強大 )。讓我們設繪學幫您想到這一點,節省您網站建置的費用。

BrainstormForce-Store

現在就決定讓我們設繪學為您建置一個wordpress網站以及後續網站管理維護服務,即可運用 Astra pro 外掛和 WordPress Portfolio 外掛與 Elementor 的終極外掛 ( 現省近 500 元美金 ),有網站建置需求就請與我們聯繫吧 ! 

星體

 

Astra 官網參考

Elementor 官網參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