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wordpress
  4. »
  5. wordpress主題
  6. »
  7. Astra WordPress 主題 – 3大特色訴求

Astra WordPress 主題 – 3大特色訴求

Astra WordPress Theme

3大特色訴求 : 最快、輕量化和高度可定制

Astra 是一個免費的 wordpress 主題,而 Astra Pro 是主題中的付費外掛,它擴展並增加了額外的功能。如果您的建置需求不高,只是簡單的文章部落格的小小自媒體網站,那這一個主題就很適用了,當然還有很多免費的外掛都可以簡單輕易的滿足文章部落格的需求,但是如果應用這一個主題,日後如果有其他的功能需求,都可以再付費使用 Astra Pro 來將網站功能完善。

astra
Astra 最快、輕量化和高度可定制的 WordPress 主題,有史以來最流行的主題。這是 Astra 官網的自述,我們將它翻為中文。不諱言的是目前還真的滿多網站用的,因為一開始的免費主題版本入門再加上價格不算高 ( 遇年節或黑五還有折扣 ) 的PRO外掛支援,都是搶進市佔率的一個好的行銷策略 !

astra

主題特色:
以下為應用 Astra Pro 的特色說明,免費版本有部份功能限制。

透明標題
創建一流的透明標題或編輯您的網站!

Better Typography
在該模塊中獲得更多關於您的網站的字體限制和可讀性。

Sticky Header
即使客戶向下滾動,也讓您的標題保持暢通無阻。

動態掛鉤 (Hook)
在任何掛鉤位置有條件地添加您的自定義內容和簡碼。

頁面標題
設計迷人的頁面標題區域,包括麵包屑、元字段或不起眼的酷選項。

Advanced Footer
使用 Advanced Footer 模塊獲得更大的頁腳破壞區域和創意設計。

更多顏色設定
輕鬆調整網站所有元素的顏色,無需編寫程式。

Top Link
滾動至上,根據 Top Link 為您的長頁面添加滾動,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

標頭部分
在 Header 之間引入更多區域,以增加複雜的 Header 佈局。

白標
可將信息保存在您品牌下方的 WordPress 後端。

間距控制
該模塊希望幫助您自定義事務元素的間距。

更多頁眉設計
創意而獨特的頁眉佈局讓您的網站脫穎而出。

超級選單
可為您的網站創建出色的超級選單,大型的網站架構會需要更多選單空間。

Blog 佈局
構建奇妙的博客佈局。由於網格佈局、創作者簡介、分頁等原因提供選項。

網站佈局
由於您的網站有點盒裝、融合和填充,因此獲得更多圖表選項。

WooCommerce Designer
完全控制 WooCommerce 模板。沿著簡單的選項自定義。

想了解更多 ,可以點選下方 logo 前往 Astra 官網,知道更多詳情 ! 

astraAstra 官方網站

更多 wordpress 主題介紹…


分類說明 :

wordpress 主題這一個文章分類將會為大家介紹許多 wordpress 主題,誠如之前在一些 wordpress 相關的文章中有提到 wordpress 可以用來建置許多不同類型的網站,只要運用一些功能外掛的輔助,電商網站或是社群媒體網站…都不是問題,只要能想得到,wordpress 都可以滿足基本建置需求 !
不得不說 wordpress 發展至今,真的越來越加強大,主系統仍不斷在更新維護以及眾多功能外掛的支援,敬請期待未來 wordpress 更多的可能性 !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