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免費設計素材
  6. »
  7. Dareful.com – 完全免費的 4K 影像剪輯的資源網站

Dareful.com – 完全免費的 4K 影像剪輯的資源網站

Dareful.com 這是一個免費的影像資源網站,提供需要影像剪輯的免費素材,可以使用在商業項目,只需要註冊就可以下載免費的動態影像。誠如以下的網站原文內容翻譯所說的( 透過 Google 翻譯,dpd 再潤飾 ) :

Dareful.com是您  完全免費的  4K股票視頻剪輯的來源,可以永久下載和使用它!你從不付一角錢。 

這個4K庫存素材真的免費嗎?

YES! 100% free. Download whatever you want, use it in all types of projects (including commercial!), forever. We never ask for a credit card. Just sign up and start downloading.

Stock Footage for Free (stockfootageforfree.com) is now Dareful.com! Same great concept:

No fees. No catch. Unlimited downloads.

Dareful.com 是您完全免費的 4K 視頻剪輯的素材來源網站,您可以永久下載和使用這些影像!您決不需要付一毛錢。

這個4K庫存素材真的免費嗎?

是!100%免費。永久下載所需的任何內容,並將其用於所有類型的項目(包括商業項目!)。我們決不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料。只需註冊網站會員並開始下載。

現在免費的素材庫(stockfootageforfree.com)現在轉為是 Dareful.com!同樣偉大的概念:

不收費 不捆綁 ( 這裡應該是要說不綁信用卡認證的意思吧,所以我翻成不捆綁 ) 無限下載。

您可以點選首頁的任一影像縮圖,點進去後會看到下載的按鈕與預覽的影片( 如下圖 ),下方也會提供影片的相關資訊,真的是佛心的影像素材資源網站。

Dareful.com – 完全免費的 4K 影像剪輯的資源網站
圖片來源 : Dareful.com 網站截圖

Dareful.com

有需要相關素材或是對影像剪輯有興趣想學習的學友們都可以好好的利用這樣的資源,影片畫質好又可以應用在商業用途上,對於預算低的業主需求,免費就是王道呀 ! ! !

同場加映 : 先前介紹過的免費設計素材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