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A 讀冊 行銷活動

近期加入了TAAZA讀冊的行銷活動……設繪學一直以來就喜歡閱讀和藝文活動,希望可以透過這些行銷活動讓大家更喜歡藝術人文。

【動作做做看】世界品牌文具手帳周邊大集合;剪剪貼貼、拼貼玩樂就是我的休閒趣味。

不只是為了某一瞬間的心動 ,而是如此固執地信仰著,讓閱讀和思考把我們帶到美麗寧靜的遠方-【暖暖書屋精選暢銷展】

108課綱之素養全解析,學生該知道,家長也更要了解。

【萬筆博覽會】筆下世界 寫入心意 創造自己的心情

為台劇做工,讓導演、編劇、演員分享第一手心得與經驗

【讀冊 ╳ 肯園 聯名課程】跟著香氣的引領,讓精油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卡朵生活】Life Goods 你嚮往的風格家居品

【歲末年終.薪苦了】百貨年終特賣會 年度暢品 / 話題商品 / 珍藏品55折起

生活終究太複雜,先從與日常好好對話開始,學著生活。

摩登時代裡,從媒妁之言邁向自由戀愛的過程與紀錄

從刻板的工作中解放!在厭世代裡,我們更應該斜槓!

【實心美術】每一天、每一年;記載,日常生活的酸甜滋味。

我把最棒的禮物都放在這裡了!│2019耶誕禮物書展 驚喜7折起

【2019 TAAZE 雜誌節II】除了是一種刊物,還編輯了一個時代。

讀冊電子書11月選讀:資訊戰爭、命子、大腦不邏輯、鄉間小路……(~12/14)

2019光棍節|讀冊生活Xfoodpanda 慶祝單身無罪的完美覺醒,屬於我們的派對正要開始

【雙11特惠活動】受夠了當工具人嗎?追求一個人的時候,也別忘了善待自己,致單身族的處世之道(凡購買上+下集,即贈限量杯袋)

為雙11備好你的荷包!立即賣書換現金!選萊爾富寄件,還可喝咖啡、拿3C大獎!

到底,「人」是為了什麼而存在?是否如莫侯所說:「一切的一切之後,我們就會知道…」

【趣味小物展】翻轉回憶裡的設計_挑起生活的新滋味//參展品滿599即贈拼接色杯套乙個

回憶總在歲月中渡過,珍惜每一個美好時光。

熱愛著台灣的美食,就是要台灣味才最對味!|美食展5折起

【寫一封信給____】想念的深度 從筆尖輕觸紙張的瞬間 開始烙印了

每個人,都值得以愛為傲。

[W²Design〕書寫設計的質感

書展即將截止!擁抱藝術,好好生活。

檢視性別之於勞動的歷史、領域與條件,讓平權真切落實在職場及生活中。

【Dimanche迪夢奇】2020時效品新上市,讀冊限量印章套裝組-傳遞著書寫的趣味。

不再酷熱的氣溫、常常有風的天空、始終蕭瑟的味道,這是読書の秋~~~

城市更精采,讓生活更顯得豐富愉悅。

【遠離惡魔】最舒心的方式,用最適切節奏來過生活。

【施德樓STAEDTLER】讓藝術的靈魂與生活細密的交織

【DUBBE】提倡天然環保可自然分解的生活刷具,兼具品質與工藝設計。

臺灣製造►經典復刻的回憶與流行。

來吧!一起打開生活趣味的箱子~

到底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有標準答案嗎?

最對味的生活,連結人與土地的情感。

3、2、1、0.3、0.1…折?!TAAZE二手書什麼折扣都有、什麼折扣都不奇怪!

🌏讀二手書,多一種愛地球的行動!

發掘生活大小事,一起愛護土地、關心地球。

別傻了!閒置的日文MOOK放著真的不會自己消失…不如拿來TAAZE換現金吧 >.0

讀者「葉子」投稿 | 人生的各種滋味

生活實踐從自我日常練習開始

工作日常,質感新生活-風格提案。

美感體驗,從生活中開始。

情緒、不安、迷惘 | 為你量身打造的會客室,歡迎!請進~

和大自然土地對話:讓生活更好,就是認真過日子。

【貴族】聽爵士環遊世界 拓展音樂旅遊打卡點

每一次的感受與體驗,都是為了傳遞人與人的情感記憶。

90年代地下文藝場景、小劇場、JPOP、龍獅虎象開啟的棒球狂熱—致台灣青春的集體記憶。

那些書寫記憶的溫度,從閱讀開始。

【風潮】一起唱首朋友的歌一起分享太陽、高山和大海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