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Tinyjpg-圖檔瘦身網站

Tinyjpg-圖檔瘦身網站

圖檔太大想減肥瘦身,網路上就有很好用的工具網站,這邊推薦一個好用的工具網站 : Tinyjpg,只需要直接將要瘦身減肥的圖檔拖拉進框框裡,就可以幫你自動做好瘦身減肥的困難事,要知道將圖檔瘦身減重是需要相關的影像處理軟體,如果手邊沒有這樣的工具軟體或是臨時需要將圖檔瘦身上傳網路,就可以好好利用這個網站。

好用的工具網站 : Tinyjpg,網站網址 : https://tinyjpg.com/

網站的功能相當親民,一次可以丟上20張圖檔做壓縮瘦身,壓縮成功之後,可以選擇單一圖檔一一下載或是一次下載所有圖檔的壓縮檔案,大大節省了重複上傳下載的時間。
將網路圖片瘦身減重,壓縮圖檔,可以加快圖片loading的速度和減少網路網站空間流量,可以說是一舉數得呀 !
各位網友們,如果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是有關圖片影像處理的疑難雜症,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D小編一定會盡量幫忙協助處理的。

tinyjpg

20210821 補充說明,來自官網頁面說明 : Tinyjpg,智慧WebP、JPEG和PNG圖檔壓縮,目前已超過 10 億張 WebP、PNG 和 JPEG 圖像經過優化並且還在增加!( 之前只有支援兩種圖片格式 : png & jpg ( 如上面的截圖 ),近期又增加了WebP的圖片格式 )

 

同場加映 : 更多線上工具網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