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wordpress
  4. »
  5. wordpress外掛
  6. »
  7. wordpress外掛 第 2 彈 – Bookly預訂預約外掛

wordpress外掛 第 2 彈 – Bookly預訂預約外掛

Bookly預訂預約外掛

wordpress外掛 第 2 彈為什麼會是選擇這一個Bookly預訂預約外掛來做為第 2 彈的發表分享 ? ? 起因是因為去年對這個外掛的一個功能請求。

去年承接一個業主的案子,其網站需求是需要有預約預訂的功能,也需要有簡訊和 Email 發送通知。基於這樣的需求,我們替業主找到這一個外掛 : Bookly

Bookly預訂預約外掛
wordpress plugin_bookly 網站(20220219)

但是因為後來業主追加一個要有預約後產生QR CODE的功能,方便做預約報到,可是這外掛卻沒能有這一功能選項 ! 不過這外掛團隊在他們的官網上有一個功能請求的項目 ( 下圖的 Feature Requests 選項 )。

當時,業主提說能否跟國外外掛團隊提出功能請求,我們也只能盡最大的努力,所以就利用此一 Feature Requests 做出請求。當然起初也明白告知業主,這請求不一定會被實現或是可能會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會被實現。業主思考後,覺的因為這功能會是一個大大方便的功能,對於他們的工作上有實質幫助,於是只好利用網站改版同時捨棄bookly,改換別的外掛來滿足需求。至於是那一套外掛替代了Bookly ? 這後續會再介紹,先容我們賣個關子 ! ^_^

QR CODE 功能請求被實現

是的,就在今年的前一陣子,Bookly團隊發給我一封mail通知我,內容是我的功能請求將被實現在新版本的外掛上 ! 這無疑是證明Bookly外掛團隊真的有在意用戶的請求,也有心想把外掛做的更好更完善,所以會參考我們小小用戶的意見,吸取好的建議和請求將外掛功能盡善盡美,雖然目前已經不用這外掛,但日後有其他業主有預約的功能需求,一定會先推薦使用它的。

外掛特色介紹

快速簡單的插件部署 :
快速的設定讓您幾乎可以立即開始使用 Bookly 預訂插件。
設定非常簡單,即使是 WP 初學者也可以做到。下載、安裝、設置,您就可以開始為您的客戶提供預訂和預訂方面的功能需求。

適合需要預定的多種行業別 :
從 SPA 到諮詢公司,Bookly WordPress 外掛可幫助管理所有客戶的預訂和預約。自定義字段可允許您將 Bookly 的部份字段設定為您想要的文字。
適合的行業別 : 
法律諮詢 : 安排會議、列出服務、收款、管理員工。
餐廳訂單 : 實時管理您的餐桌預訂,在線確認您的客人。
維修服務 : 列出您提供的維修服務、維修人員及其可用性。
水療和按摩 : 為您的水療或按摩沙龍推出一個全面的在線接待台。
私人診所預約安排、醫療服務目錄、付款和其他工具。
牙科預約 : 允許客戶提前選擇牙醫、瀏覽程序和預約就診。
訂票 : 實時查看可用座位,在線選擇和預訂座位。
健身課程 : 允許客戶輕鬆選擇、預訂和支付他們的團體或個人培訓。
您更可以同步員工日程和日曆以保持最新狀態

RWD 適應平板和手機 : 
Bookly 可適應行動裝置,手機和平板都能呈現簡單的預訂和預約畫面。

更多外掛特色請參考外掛官網 : https://www.booking-wp-plugin.com/

如果您有一個wp網站,剛好有需要預約和預訂的功能需求,請與我們連絡 – 連絡設繪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