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wp筆記
  4. »
  5. WordPress 1 點訣,增加WP Memory Limit這樣做才OK

WordPress 1 點訣,增加WP Memory Limit這樣做才OK

這次的wp筆記要幫自己也替大家筆記一下關於wordpress增加Memory Limit的設定問題。
關於這問題也讓我傷腦筋快一個多小時,因為網路上查找的資料和官方版本的資料都有問題,並不能完全根治,無法更改其設定值。接下來就先介紹說明來龍和去脈……來 ! 有請來龍和去脈上台啦 !

相信有使用WooCommerce和一些佈景主題的網站主或是建置者們,都會在其外掛或是佈景主題的狀態中看到一些相關設定數值和資訊,如下圖 :

WordPress 1 點訣
woocommerce_memery_limit

會在系統狀態裡看到 WP Memory Limit:40 MB – 我們建議 WooCommerce 至少設定 64MB 的記憶體。( 每個外掛和主題所需要的記憶體不一,不一定都會是64MB,這裡是用woocommerce做圖示說明。)

WordPress 1 點訣

那要如何將紅字的40MB修改設定為建議的64MB呢 ? 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有說更改伺服器主機的php設定的,也有說新增修改 php.ini 裡面的設定。也有新建 .user.ini 的方式,直接將要更改的項目key入到檔案後,再上傳。還有一個是新增修改.htaccess的教學。然後比較多數的教學網頁是說修改 wp-config.php 的檔案,就連官方的版本也是說修改 wp-config.php 檔案裡的 wp_memory_limit 設定。

上面所說的幾點,我都試過,但都沒有用,並不能讓系統去抓取到設定而更改數值,後來又再查找一些網頁,多花了點時間,不斷的一頁頁點開瀏覽,終於發現了不同的修改點 : wp-includes/default-constants.php,我們必須在這檔案裡的這裡做修改才可以設定不同的數值,請看下圖 :

WordPress 1個訣竅woocommerce_memery_limit
woocommerce_memery_limit

小弟我就因為最後更改了這裡的數值才成功的修改到建議的數值,有跟我一樣的網友們可以試著在這檔案裡做修改,相信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少花一點時間。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我收到訊息後,會立即做回覆的。

這一次的wp筆記就到這裡……讓我做筆記,好讓大家不忘記,感謝大家 !

 

更多wp筆記文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