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圖片減肥-IMAGE COMPRESSOR-1個方便的圖像壓縮器

圖片減肥-IMAGE COMPRESSOR-1個方便的圖像壓縮器

人需要瘦身減肥,網站上要應用的圖片也是一樣,因為在網速不高的情況下,能將圖片檔案壓低且不損及圖片清晰的狀況下是再好不過的事。一方面節省主機空間( 若網站經營到後期,圖片數量一多,那全部的圖檔大小也是很嚇人的 ),一方面也讓圖片可以快速顯現在螢幕畫面上,圖片壓縮瘦身是必須的。

線上工具網站 :  IMAGE COMPRESSOR 圖片壓縮器、圖片減肥

IMAGE COMPRESSOR 圖片壓縮器,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一個工具網站,簡潔的畫面和方便單純的應用,單單就只是壓縮圖檔的功能,沒有其他花俏的設計和功能,如同下面網站的畫面截圖一樣,極簡,我喜歡的風格 !

可以單張壓縮也可以批量壓縮圖片,快速又免費的圖像壓縮器,只要拖拉圖片,網站就自動幫你壓縮圖檔。網站上也強調沒有上傳圖檔和註冊網站會員的需求,完全是免費的工具網站支援壓縮的圖檔格式 : PNG、JPG、JPEG、GIF、BMP。

IMAGE COMPRESSOR 圖片壓縮器

圖片減肥

如果覺的畫面的白灰不是你所喜歡的顏色或是看起來對眼睛不舒服的話,你可以在網站畫面的右上角看到一個切換按鈕,只要點擊這一個按鈕就可以變成暗色系的網站畫面,如下圖一樣 !

圖片減肥

如何使用這一個工具網站

說到如何使用,這完全就是一個懶人圖片壓縮工具,因為網站主應該是考量到簡便的使用方式才是符合現代人喜歡,所以使用者不需要做任何設定,只要把圖片拖拉進指定的區塊或是用點選選擇電腦裡的圖片都可以,但一般來是直接拖拉最快最省事,而拉進去指定的區域後,網站系統就自動幫你做圖片壓縮;

圖片減肥

你可以一張一張的拖拉進去做壓縮,也可以一次拖拉進去很多張圖片做壓縮,且壓縮後的大小往往會出乎你的意料,因為網站它把圖檔壓的真的是很小很小,又不損圖片畫質( 至少肉眼看不太出來 )。
圖片減肥網站主們有需要的話,真的真心推薦使用,可以單張壓縮也可以批量壓縮圖片,快速又免費的圖像壓縮器,只要拖拉圖片,網站就自動幫你壓縮圖檔。網站上也強調沒有上傳圖檔和註冊網站會員的需求,完全是免費的工具網站,這樣佛心又方便的工具網站不用嗎 ?

 

同場加映 : 更多線上工具網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