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Magic Eraser 用3-5秒鐘的時間幫您去除圖片中不要的部份

Magic Eraser 用3-5秒鐘的時間幫您去除圖片中不要的部份

Magic Eraser

Magic Eraser,您只要用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幫您去除圖片中不要的部份,這服務 100% 免費,免註冊就可以使用。上傳圖像,用滑鼠游標塗抹圖片,塗抹您想要去除的部份,確認效果後就可以下載處理過的圖檔。但目前可以下載的圖片尺寸有限制,只有 600 px 寬的圖檔,也就是說上傳 1280 px 寬的圖檔,處理後,目前只有下載 600 px 寬的圖檔。不過我想日後這網站應該會釋出完整圖檔尺寸下載的服務。

Magic Eraser

下圖是實際測試的圖檔,效果真的相當不錯。如果塗抹一次的效果不盡理想,可以再多塗抹一次,將比較不順的地方再做處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左邊是原圖,右邊是塗抹處理過的圖檔,下方也有讓您檢視處理前後的差別,做一個比較。覺的ok,就可以點選下載。

magic eraser
大家有空或是有圖片編修的需求都可以好好利用這一個線上工具網站,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只能下載小尺寸的圖檔,不過這也是有解決的方法,後續再向大家介紹和說明如何解決這一個問題。

同場加映 : 更多線上工具網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