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Portfolio
  4. »
  5. 識別證編排設計-國民健康關懷研究所(2022)

識別證編排設計-國民健康關懷研究所(2022)

識別證編排設計-國民健康關懷研究所,國民健康關懷研究所是我們虛擬的一個組織單位,因為這幾年的 COVID-19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疫情影響,就有了這一個虛擬組織單位的發想,可以運用這一個組織單位做很多設計發想,像是先前的海報/DM 以及現在這一個參訪識別證的設計,往後還會有更多運用一些虛擬單位組織來翻玩設計。

說回這一個初步設計構想為預約參訪的概念,參訪者需提供基本資料,讓所方可以創建一個 QR CODE,以便製作參訪識別證。

參訪識別證編排設計 mockup

識別證編排設計
mockup

編排設計兩款參訪識別證,一款是簡單版本,一款為基本版本。

簡單版本 : 僅有單位名稱與 logo 和參訪者的QR CODE 與大大的 VISITER 字樣。
基本版本 : 有簡單版本的元素再加上一些參訪注意事項,讓參訪者可以了解並注意參訪應該要注意的重要事項。

色系採用湖水綠,藍綠混色,一般醫療相關常見的色系,也可以做分色管理,概念就是用顏色區分參訪人員的身份,像是記者或媒體人參訪是一個顏色,上級長官督導是一個顏色,學校團體是一個顏色,企業行號是一個顏色。這樣可以讓其他的所方人員一眼就知道來訪人員的基本身份,以確認他是否可以待在所處的區域,做好進出人員管制。

識別證編排設計
mockup
識別證編排設計
mockup

預約參訪概念,參訪者提供基本資料,所方可創建 QR CODE,以便製作參訪識別證,如上圖的 mockup,之後再插放進入配掛的卡套之中,等參訪結束後做回收並清消,回收後的參訪識別證紙本將碎紙銷毀,確保個資安全。

網站上的圖檔都經過壓縮,檔案較小利於網路瀏覽,圖像品質略低,但不影響瀏覽,實際成品印刷解析度都是符合印刷要求的。

 

更多設繪學作品……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