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Protect yourself online_ProtonVPN使用,提供1個免費方案

Protect yourself online_ProtonVPN使用,提供1個免費方案

國外真的有許多很好的線上服務網站和資源網站,不論是自動去背或是免費可商用圖庫…等等。就連VPN這種需要付費的服務,也有人提供免費方案,讓一般貧苦民眾可以使用。是的,今天跟大家介紹這一個線上服務網站 : ProtonVPN,Protect yourself online 這是他們網站的大標題 : 在網路上保護您自己。High-speed Swiss VPN that safeguards your privacy.是小標 : 高速的瑞士VPN,可保護您的隱私。

ProtonVPN-Protect yourself online

ProtonVPN High-speed Swiss VPN that safeguards your privacy

ProtonVPN

網站連結  https://protonvpn.com/

以下會有ProtonVPN網站的中文介紹,是利用google翻譯再做一下潤飾,提供給大家了解一下。

為什麼要使用VPN
安全 :
我們的安全VPN通過加密的VPN隧道發送您的網路流量,因此,即使通過公共或不受信任的網路連接,您的密碼和重要機密數據也能保持安全。

隱私 : 
保持瀏覽歷史記錄的私密性。作為瑞士VPN提供商,我們不會記錄用戶活動也不會與第三方共享數據。我們的匿名VPN服務使網際網路不受監視。

自由 : 
我們創建了ProtonVPN,以保護使用ProtonMail的記者和活動家。ProtonVPN打破了互聯網審查的障礙,使您可以訪問任何網站或內容。

獨特功能可提供更安全的VPN
與其他VPN服務不同,ProtonVPN的設計重點是安全性,它借鑑了我們與該領域的記者和活動家合作的經驗教訓。

安全核心

如果常規VPN服務的服務器受到監視,則可能會受到損害。ProtonVPN通過首先在瑞士和冰島等對隱私友好的國家/地區中通過我們的Secure Core網絡傳遞用戶流量,來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因此,即使是受損的VPN端點服務器也不會透露您的真實IP地址。

完美的前向保密

ProtonVPN專門使用具有“完美前向保密性”的密碼,這意味著即使將來加密密鑰被洩露,您的加密流量也無法在以後捕獲和解密。

因為瑞士

我們的總部位於瑞士,該州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隱私法。瑞士也不在歐盟和美國管轄範圍之內,也不是十四眼監視網絡的成員。

無日誌政策
ProtonVPN是一項無日誌記錄的VPN服務。我們不會跟踪或記錄您的互聯網活動,因此,我們無法將此信息透露給第三方。

通過VPN Tor
ProtonVPN還與Tor匿名網絡集成。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通過Tor網絡路由所有流量,並訪問Onion站點。

所有人的互聯網安全
我們的目標是使所有人都可以訪問在線隱私。為此,我們致力於使ProtonVPN中的高級安全技術易於使用並免費提供。

免費VPN
我們認為隱私和安全是基本人權,因此我們還向公眾提供了ProtonVPN的免費版本。與其他免費VPN不同,它沒有陷阱。我們不會投放廣告或秘密出售您的瀏覽歷史記錄。ProtonVPN Free由ProtonVPN付費用戶資助。如果您想支持在線隱私,請考慮升級到付費計劃,以獲得更快的速度和更多功能。

便於使用
如果正確,一致地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安全工具,它只會為您提供保護。我們已對ProtonVPN界面進行了廣泛簡化,使其盡可能直觀-這樣您就可以每天不受任何麻煩地受到保護。

快速的VPN速度 
我們部署具有高帶寬鏈接的高端服務器,以確保為用戶提供快速的連接速度。連接到ProtonVPN並像往常一樣繼續瀏覽網絡,播放音樂和觀看視頻。( 付費方案才有高速的VPN服務 )

多平台支持
ProtonVPN在所有設備上都可用,包括PC,Mac,智能手機,甚至路由器。您可以信任的安全Internet連接對於在家裡的筆記本電腦,旅途中的移動設備或辦公室的工作站上維護隱私至關重要。ProtonVPN具有適用於Android,iOS,MacOS和Windows的本機應用程序。

全球VPN服務器網絡
ProtonVPN在全球擁有數百個安全的VPN服務器,其中包括幾台免費的VPN服務器。( 免費方案只有幾個國家站點可連 )
這樣可以確保無論您從何處進行連接,都始終在附近有高帶寬服務器,並提供低延遲的VPN連接以實現最佳性能。

以上就是網站自身的基本相關說明,有興趣或是有需要的看官,可以再進到網站去瀏覽看看或是多加利用免費服務,不過既然是免費,多少一定會有其限制,像是限制了網路速度和連線的站點國家,不過多少加減用,再說這服務還有手機版本,Android 和 ios 都有支援到,一整個全面佛心,不偏袒 !

 

更多線上工具網站介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