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QR Code產生器_2021就讓我們自定義自己的 QR Code

QR Code產生器_2021就讓我們自定義自己的 QR Code

QRUI : https://qrui.thaiguild.com/

今天介紹一個線上工具網站,如同文章標題所說的,自定義自己的 QR Code,是的,沒錯 ! 透過這個網站,您可以自定義生成您的 QR code,可以運用的功能相當的多 ( 下面會再做介紹 ),這 QR code 生成工具有網頁版本和手機版本,手機版本是只有Android 系統,因為下載連結只有google play ! 對於 ios 的手機用戶就殘念了,目前殘念,但以後應該是會支援,因為網站內容有提到。

網站的語系不是英文,但還是可以運用最方便好用的 google chrome 做一下網頁語系翻譯。
以下就會是 google chrome 幫我翻譯好的網頁內容,弄成中文也方便大家了解一下。

QR Code 

使用“ QRUI”使您的QR代碼栩栩如生

QRUI是免費的QR碼閱讀器,生成器和設計工具。

這是網站一開始所告訴我們的,先不說栩栩如生的翻譯,單單看到免費就真的是佛心來著,在這個 QR code 橫行,不是 ! 是充斥氾濫的數位時代,能有個免費的 QR code 生成工具真的是造福大家,萬民之福。先前也有提到過一個也是條碼生成的網站 線上條碼產生器-online-barcode-generatoronline-barcode-generator網站的條碼種類相當的多,是一個很全面性的條碼生成工具網站,有需求的學友們也可以參考一下,而 QRUI 就只單單針對 QR code 來做生成與客製設計,算是 QR code 的專門戶,好 ! 我們不多說,繼續介紹下去……。
以下引用的是 google chrome 翻譯的網頁內容,會多加上一些我的翻譯解釋。

網頁版

Web瀏覽器上的此免費 QR Code生成器支持 Chrome,Firefox,Microsoft Edge和 Safari。
-生成各種類型的 QR代碼,例如文本,鏈接。( 可以是文字或是網址連結 )
-生成 QR碼,通過 PromptPay收款
-有 QR碼格式可供選擇。
-編輯顏色,樣式等
-將圖像或徽標插入QR碼。( 徽標是 logo的意思 )
-下載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手機版

該工具可在移動設備上免費掃描和生成 QR Code,並支持 Android 和 IOS(以後),其主要功能如下。
-掃描二維碼和條形碼
-從圖像文件掃描 QR 碼
-從其他應用程序共享的圖像中掃描 QR 碼。
-接收消息或鏈接 可以從其他應用程序共享
-生成各種類型的 QR 代碼,例如文本,鏈接。( 可以是文字或是網址連結 )
-生成 QR 碼,通過 PromptPay 收款
-能夠刪除或編輯 QR碼。
-有 QR碼格式可供選擇。
-編輯顏色,樣式等
-將圖像或徽標插入 QR碼。( 徽標是 logo的意思 )
-下載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QR Code

QR Code UI

 

進入使用後會看到底色為黑的頁面,大致上會分為左,中,右 ,三個區塊 ( 如上圖 )。
左邊的區塊可以先選定 QR code 的類型,這裡的類型相當多 ( 下圖左 )。
中間區塊就是 QR code 顯現的區塊,中間下方的欄位則是每種類型的 QR code 所該要填入的資料,如網址或文字內容。
右邊的區塊就是選擇 QR code 的樣式 ( 下圖右 ),這裡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和組合不同的樣式,右區塊的上方 TAB 選項卡可以再點選後設定不一樣的形狀框體和顏色以及 logo 置入。
完成後,可以在中間區塊右上方看到下載 ( Download )的字樣,這樣就能做多樣的用途。

QR Code   QR Code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自行到網站那去實作測試了,實際使用後。才能更了解這生成器的好用之處。Enjoy it ~ !

QRUI : https://qrui.thaiguild.com/

同場加映 : 線上條碼產生器-online-barcode-generato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