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resizing.app_在線調整圖像大小

resizing.app_在線調整圖像大小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個線上工具 : resizing.app,可以在線調整圖像大小以及其它功能。

resizing.app

resizing
resizing.app

可以在google chrome做為擴充外掛,也可以直接在網站上拖拉圖片檔案在虛線中做上傳,

無論是應用在社群媒體還是電商的產品照片,使用 resizing.app 進行大小調整都可以快速的完成您的需求。

只需上傳圖像,選擇輸出圖像的選項(例如高度和寬度),或者想保持寬高比,都可以輕鬆做到。

以下,提供匯整了網站裡的常見問題回覆內容,讓大家可以更容易了解這個網站的功能 …。

1. resizing.app 是完全免費的,不附帶任何條件。

2. resizing.app 位於本地Web瀏覽器中,因此您無需下載任何軟件或註冊服務。

3. 我們確實尊重用戶的隱私,並且不會在我們的服務器上保留或存儲上載的圖像。

4. 調整圖片大小就像在公園散步一樣簡單!只需遵循以下三個步驟:

  • 上載您的圖片。
  • 將新參數設置為高度,寬度,尺寸的百分比。
  • 單擊開始按鈕,並準備好將文件下載到設備上。

5. 支持任何BMP,GIF,JPEG,PNG,TIFF圖像格式的圖像。

6. 目前,您可以一次調整一張圖像,但是,批量圖像調整大小已在我們的路線圖上,將很快為您準備。請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以獲取最新更新!

7. 只需上傳要轉換的圖像,選擇輸出圖像格式(BMP,GIF,JPEG,PNG,TIFF),然後單擊開始按鈕。

8. 將您的圖像轉換為 BMP,GIF,JPEG,PNG,TIFF,而不會損失質量。

9. 這是完全安全的,因為我們不會在任何服務器上上傳您的圖像,也不會存儲它們。您的照片僅屬於您。

10. 我們不會保留,共享或出售您的數據。該服務對普通用戶完全免費。

以上,有興趣及需要用到圖片調整大小功能且沒有專業的影像處理工具的您,這是一個滿好的線上工具網站。

 

更多相關文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