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免費線上翻譯-DeepL Translator

免費線上翻譯-DeepL Translator

這是一個免費線上翻譯網站服務,主要的翻譯語系為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荷蘭語、波蘭語。
網站上有很多知名的國外單位對這翻譯網站的內容服務給出極高的評價,覺的 DeepL Translator 的翻譯比 google Translator 的好 ( 下方為引用一篇評價 )。

科技巨頭谷歌,微軟和Facebook都在將機器學習的經驗教訓應用於翻譯,但是一家名為DeepL的小公司已經超越了所有這些並提高了該領域的標準。
它的翻譯工具與超大型競賽一樣快,但比我們嘗試過的任何內容都更加準確和細緻。                                                                                                                         
TechCrunch美國

科技巨頭 Google,Microsoft and Facebook 都在將機器學習的經驗教訓應用於翻譯,但是一家名為DeepL的小公司已經超越了所有這些並提高了該領域的標準。
它的翻譯工具與超大型競賽一樣快,但比我們嘗試過的任何內容都更加準確和細緻。    
TechCrunch 美國

英譯中  by google  Translator,引用文字出處 : https://www.deepl.com/translator

免費線上翻譯 – DeepL Translator

不過這網站服務沒有辦法將中文翻譯為上述的那幾種歐洲主要常見的語言。所以如果想要將中文為上述的那幾種歐洲主要常見的語言,還是要用 google  Translator 快一些。
DeepL Translator 更提供了文件翻譯的功能,這功能對許多對外貿易或有與國外合作的公司單位來說是一大佛心功能,窗口人員可以更有效及快速的完成文件翻譯的工作,若工作上
很需要較通順的歐洲常用語言翻譯是很可以用這網站的服務,畢竟許多的國外單位都給了高評價…。

免費線上翻譯-DeepL Translator
但是小編我還是照舊習慣用 google  Translator,因為還是方便很多,單單就網頁瀏覽來說,只要滑鼠在網頁上點選右鍵,就可以點選翻譯網站網頁上非中文的文字,方便又快速。不過並不是每一個網站頁面都可以翻譯,還是有其不可行的,但是瑕不掩瑜,就頂著先用。

大家參考一下吧 ! 免費線上翻譯_DeepL Translator

 

更多線上工具網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