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No More Google,有可能嗎?!

No More Google,有可能嗎?!

No More Google,應該是有可能 ! 前題是你要放的開,Let it go ! 你可以嗎 ?

No More Google 網站 : https://nomoregoogle.com/

今天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網站內容訂閱郵件裡看到有關 no more google 的這一篇文章,心想做這網站服務的網站主對google是有多大的恨意和不屑或是他是極度重視其網路隱密隱私的人呢 ? ……

如果對網路有點知識的民眾來說,一定且當然會知道google利用所提供的網路免費服務來收集許多我們上網時的一些資料數據,你可以試想一下,全世界有多少人在使用google眾多的免費服務 ? 這些數據是多麼有商業價值,尤其現在是所謂的大數據時代。

Gmail / Google Chrome / Google Search / Google Analytics / Google Docs / YouTube / Google Map / Google AdWords / Google Blogger / Google Drive / Google Hangouts ……繁多不及備載,這些應該是一般人比較會常接觸到的google服務。

這邊引用一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的一小段文 : 
我的想法是如果要上網,那麼被追蹤、被收集資訊難以避免即使不使用 Google 服務依然會在網路上留下痕跡,Google 還是可以「認識」你,隱私對我來說反而比較接近假議題,因此我更願意使用具明確揭露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的網路服務我也相信在政府機關及第三方的監管下這些公司應該不會視用戶隱私於不顧。

我很欣賞作者的一些觀點,不過有一點點被害妄想症的我認為現在的政府機關及第三方的監管也不太能盡信。哈哈 ! ! 可能是我電影電視看太多了,總覺的各大組織中一定有黑幕及未知的另一面相。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不是最好是還好……我承認我是離不開google所提供的服務,除了免費的最大因素之外,服務使用上也很容易和好上手,更讓我的生活及工作更便利,考試都考100分 ( 其實學生時期都考的還好 ),身體更健康更強壯了 ( 也更有肉了 ),最後在這邊也要問一下大家了,你們能 no more google 嗎 ?
no more google

更多設繪大小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