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ome
  2. »
  3. 設繪資源
  4. »
  5. 線上工具網站
  6. »
  7. 線上繳款真方便 – e-bill 全國繳費網

線上繳款真方便 – e-bill 全國繳費網

線上繳款真方便 – e-bill 全國繳費網

現在的生活是越來越方便了,因為網路的發展至今,便利了很多人的生活。就繳納各項費用來說,從以前的臨櫃到街頭巷口的小7或全家超商繳納,慢慢進步到線上繳款。
因為今天剛繳了很多不同的費用,但是全在一個網站就搞定,在以前可能還需要跑好幾個固定的地方地點去繳錢,現在只要安坐在電腦前就可以輕鬆的把錢給付清。是的,沒錯,跟大家聊聊 全國繳費網 這方便好用的線上繳款網站,大家可以看下面的網站截圖,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其可以繳納的費用項目相當的多,只要是你日常生活會用到的,網站應該都有包含其繳費服務在內。

全國繳費網

e-bill 全國繳費網

 

有在超商繳費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有些費用繳納,超商會收取小小金額的手續費,但是在全國繳費網有極多種類的費用在繳費時是不需要負擔手續費的 ( 應該說是還會收取,只不過是零點零零幾 ),就拿我繳納中華電信網路費用來說,網站是說沒有手續費,但是我用活期帳戶做扣繳的繳費方式,去刷存摺,在存摺上還是會有一筆手續費產生( 0.0010000067… ),但結餘卻不會有差異,也就忽略不計,因為真的也太小額了。

一般來說,我都會在這網站繳納我的信用卡費,電信費,停車費 ( 路邊 ),國民年金也可以繳,對於我這種假性的網路宅來說,有這網站存在是對我的一大便利,你可以不需要用讀卡機讀取金融卡,單單透過個人名義的活期帳戶扣款,不用一天到晚領錢去繳錢就可以繳納個人名義的相關費用,而利用帳戶的立即扣款,也省卻給錢或找錢時,假鈔經手的不確定危險,所以我是大推這網站服務。

你有發現更好的線上繳款網站嗎 ? 
如果有 ! 請連絡設繪學讓我知道,在下方留言不用手續費,歡迎多加利用

返回頂端